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孵化>>正文
宅特攻
2018-06-03 11:18  

宅特攻团队项目简介

宅特攻打造大学校园品牌,致力于打造大学生贴心便捷的生活服务小帮手。我们最终目的就是在于当大学生需要服务的时候第一时间不说想到别的其他线上或者是线品牌。而是想到宅特攻

我们为大学生提供生活服务+校园互助共享平台.前期主打校园互助共享平台,后期搭建宅特攻自身送餐团队,主打校内餐饮配送等,让同学们享受送货上门服务.打造全新的校园生活服务系统,以点带面未来投向更多高校,前期在海河教育园区推广,后期推广至全天津市及全国众高校。现有员工20余人,客服3人,会计1人,市场拓展6人,校内外送餐员10人,送餐团队更专业,热情负责,保证下单到最后送达让客户享受全方面周到的服务,每位送餐员均配备健康证。线上线同步进行。线上外卖平台,线下,外卖门店,全方面发展,本着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前进动力。我们团队将不断努力,为大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更具需求的服务,真正做到,有需要找宅特攻,满足您得一切需求。我们是一群人用三年的时间打造校园服务,只为让同学校园生活更便捷的喜欢奋斗的小伙伴们。宅特攻充满无限可能,感谢相遇,因你更加精彩!

作为大学生的创业团队,怀着一颗公益的心做创业项目,在共享,绿色智能时代的背景下,为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校园服务,让同学校园生活更便捷。我们始终以大学生需求为出发点,完善更强大的,宅特攻服务平台的功能,使宅特攻走进更多人的大学生活中,打造一个优秀的校园共享生活化服务平台。

 

 

 

 

China No.1

宅特攻

充满无限的可能

感谢相遇因你更加精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