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孵化>>正文
晓创文印
2018-06-03 11:17  

晓创文印成立于2015年,主要经营:普通打印复印、照片洗印、KT板、海报制作。创建以来,团队以“服务同学,锻炼自我”为宗旨,不断探索、精诚协作、锐意进取、通过开展多种创业活动,为队员提供了广阔的锻炼平台。并于2015年12月成立“天津晓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我团队在创业路上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2015年,团队成立工作室。

·2015年12月,天津晓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

·2017年,天津晓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从一家门店发展为三家门店。

·2017年12月,天津晓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团队成员的努力下在天津滨海柜台交易OTC上市。

天津晓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经营期间以不断探索,精诚协作为宗旨不断学习,努力将公司规模发展壮大。每个门店在经营期间,除了为师生服务外,还有着一些公益项目。公司每年有部分资金专用在勤工助学上,为家庭贫困的学生提供在校兼职的工作岗位,以解决日常开销问题。同时,我公司正在构建“英才计划”为有学习办公软件、绘图、制图等意向的同学提供培训,使其完善自身本领,为以后踏入社会做铺垫。对于学有所成的同学,我们也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一起创造辉煌的明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