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孵化>>正文
敦煌网跨境电商
2018-06-03 11:15  

 

本项目基于互联网全球电商平台,市场包括美洲市场与欧洲市场,针对改善欧美国家重复消费产品价格过高的局面。目前市场处于开发阶段,但客户基数为全欧美网民,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目前项目关键价值在于与南方国际物流公司的合作,通过合作进一步降低成本,保证了公司的收益。

国内现阶段正处于北方跨境电商研发开展的时期,在此阶段有政府大力的支持以及校方给予本公司校企各做的机会,通过校方与北贸通的合作,北贸通给予本公司位于美国与德国的海外仓使用权,这将解决本公司大件货物物流贵,物流难的问题。

国外的市场机会在于外国人力成本过高缺乏廉价重复消费产品;国外对中国产品的认可度逐年提高,更适应海淘的节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