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活动>>正文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18-06-03 11:09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第五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4月13日下午在学校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次大赛自3月初开始筹备,经过创新创业脱口秀等系列活动宣传,商业计划书、沙盘比赛等比赛选拔,由六个二级学院、弘商众创空间推荐的11支团队进入现场比赛环节。大赛邀请多位企业负责人和专家担任评委。学校李富森副校长、招生就业处处长秦玉青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本次大赛。

   经过精彩的现场路演,会计学院推荐的“小红椅”团队和弘商众创空间推荐的“EP小胖头”项目分别获得创业组和创意组一等奖,刘晓雪、孙菲二位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赛后,招生就业处秦玉青处长向“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暨2017年天津市大学生创业大赛”十支获奖团队、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大赛评委天津市创业服务示范基地运营总经理郭堃先生为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水平和创业项目的质量。

   本次大赛体现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课程教学、众创空间孵化成果,为2018年学校参加各级各类市级比赛选拔了优秀创业项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