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社团>>正文
KAB俱乐部沙盘训练营开营了
2018-06-01 19:27  


一、 活动主题:创业沙盘 自创未来

二、   活动形式:分创意组和创业组进行分类比赛

三、 活动目的:创业既不是科学也不是艺术,创业是一种实践。通过创业者们资源整合,建立一个从无到有的创业过程。并在此过程中让创业者们了解并提高以下几点:

   1.信息的接受和处理能力;2.捕捉各种机遇的能力;3.分析与决策能力 ;4.联想、迁移和创造能力;

   5.确定企业布局的能力; 6.谈判能力;7. 适应变化和承受挫折的能力.

   在这个过程中让创业者认识创业,增强创业意识,拓宽创业思路,提高对创业各个环节与关键点的把握判断能力,以及提高创业成功率。

6363AC66FB817318CEDEB5AA3396474D_爱奇艺.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