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孵化>>正文
甜蜜购
2018-06-03 11:16  

                          

 甜蜜购项目

甜蜜购(天津)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的电子商务运营商。本公司正式成立于2017年6月7日,公司位于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始终坚持产品更优, 顾客至上的理念,主要从事海河蜂蜜、 日用百货、 化妆产品、电子产品等的网上销售。 公司拥有完善的运营体系及广泛的供货厂商。 致力于为顾客提供安全、优质、健康的产品。

甜蜜购(天津)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创新优势,整合产品产业链信息资源,发挥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

一服务于国内优质产品生产企业,帮助具备社会责任感的优质企业完成品牌文化建设;

二服务于众多卖家,提供优质产品

三服务于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食品的品质保障。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人才组成的创业团队,团队的遵旨:我们共同承诺、共同承担。我们一起分享信息、观点和创意,共同决策,以帮助每个成员能够更好地工作。我们不只专注个人目标,更关注多名成员共同工作而带来的增值效应。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电商运营经验,形成了科学的管理体系。团队成员年轻而充满朝气,具有创新意识并勇于迎接挑战。具备良好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