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孵化>>正文
鹏程拓宇
2018-06-03 11:14  

 

天津市鹏程拓宇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简介

天津市鹏程拓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在8月份,以专业不可替代的技术成为成立公司的最初目标。

公司成立最初团队有4人其中2人是具有计算机专业水平,主要承接中小型企业以及大学信息系统终端维护,经过不断的技术积累和团队成员的不断学习,在2016年成功为客户定制开发一款宠物社交APP,2017年由于前期团队成员的努力,承接了全国电子商务大赛现场技术环境搭建项目,12月承接全天津市会计职业技能大赛。

新媒体时代的到来,人们对于个人数字形象有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迎合“新媒体时代”我们2018年3月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弘商众创空间204成立“造片儿”工作室,服务于海河教育园区各大高校教师及学子,满足对个人数字形象的要求。“造片儿”工作室主要拍摄个人精美证件照、精美形象照、校园清写真、室内情侣照、毕业清写真以及微视频的录制。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只要你有个性、有想法、有能力、有韧劲欢迎随时加入我们创业的团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