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社团>>正文
就业创业联盟社团简介
2018-06-01 19:45  

就业创业联盟社团简介

成立时间201531

指导部门:招生就业处

社团宗旨:“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实现自我”立足校园,服务同学,促进就业。弘扬创业精神,培养创业理念。

特色活动:创业大赛。创业知识讲座,服务毕业生活动,职业规划大赛,冬春招聘会,协助招生就业处开展各类招聘会户外综合素质拓展。

常规活动:就业指导讲座,就业形势分析图文展,就业创业指导培训,创业宣传会。

就业创业联盟组织结构

就业创业联盟设立常务委员会,实行社长领导下的部长负责制。联盟协会最高负责人为社长,负责本联盟协会的发展规划以及各种决议的组织实施。

联盟协会下设:秘书部,宣传部,外联部,活动部,实践部、KAB俱乐部

社长:制定发展方针、目标、计划,对下属部门的活动计划、方针,讨论是否具有合理和可行性。

副社长:协助社长开展工作,社长不在时受社长委托执行社长权利职权。

秘书长:主要职能负责处理协会日常事务监督和管理各个部门的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学生工作处